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滨海街道党工委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滨海街道党工委    责任编辑:

为落实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8月20日上午,滨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生、党工委副书记强海慰问了辖区内的4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并给予了慰问金。

老党员徐明从矿务局退休后一直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有5000多分。老党员王秀连1969年7月入党,作为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现在提及当年入党时的情形,党员王秀连的脸上依然表现出自豪的神情。

滨海街道党工委一直将党内关怀帮助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来抓,解决好辖区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问题,既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