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滨海街道胜利社区召开十一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31日上午10:00胜利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心召开了第十一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胜利社区副书记冉春梅主持,胜利社区工作人员、选委会成员及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

社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一配置口罩,要求所有人员入场测温,出示健康码,喷洒消毒液,确保14天内自我健康监测。会场设为室外会场,座位间隔一米,填写选票一人一笔防止交叉接触,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备案,坚决捍卫疫情防控现有成果。

本次大会应到居民代表51人,实到居民代表51人,符合规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会议介绍了居民代表登记和候选人产生的情况;宣布了投票方式和选举大会纪律;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由各职位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说;最后冉春梅副书记介绍了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强调一定要严谨填写选票进行选举,确保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对新一届居委会成员进行选举投票。经过公开计票、唱票后,产生了新一届胜利社区居民委员会班子成员5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3人,委员1人。  

此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规定程序,严密组织,充分体现了尊重居民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会场还设置了秘密写票处和秘密投票箱,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最后,新当任的居委会主任陶伟说:春节将至,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牛不仅寓意着“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默默奉献,也展示着“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奋斗姿态。牛年的到来,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这个希望来自于我们心中的信仰,和脚下的力量。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今年还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我们新一届居委会班子定会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应群众的热切期望,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我们将努力和坚持化为盔甲,鼓号同齐,心系胜利,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