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滨海街道:党建引领 凝聚合力“疫”路相伴 感恩有您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    责任编辑:

疫情来袭,当人们都静守在家时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奔波在防疫一线,

他们从早到晚不知疲倦,近乎忘我。

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

无畏的医务工作者、包联干部

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

他们用意志和行动守护群众的安全

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滨海街道党工委强化党建引领,以科学管控、精准排查、核酸检测、静默管理为依托,建强战“疫”堡垒,汇聚战“疫”力量,织密战“疫”网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闻令而动,积极部署。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滨海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次强调了开展全员核酸、完善摸排台账、落实防疫要素、开展宣传发动等重点工作的注意事项,街道班子成员深入包联社区,靠前指挥调度,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分派到各社区、各点位,定职责、定岗位、定任务,上下同心团结奋战,建强建牢战“疫”堡垒。

白衣执甲,大爱无疆。医护人员穿上防护服,奔走各个核酸检测点位为居民群众进行核酸采样,白衣执甲、不畏艰险,一名名“暖心白”,为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护墙。感恩有你,投身一线的辛苦付出,把信念和行动深度融合,用实际行动让成果得以尽快实现。

奋勇担当,共克时艰。自疫情出现至如今,全体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每天凌晨4点多,伴着夜色,义无反顾地奔赴各个核酸检测点,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扎实做好物资运送、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群众动员引导、卡口值守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出了责任担当,展现出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

志愿服务,爱满滨海。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各包联单位党员干部、热心群众积极响应、迅速集结、主动请缨,组成了志愿服务队,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抹抹“志愿红” 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广大志愿者积极配合做好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志愿者们凝聚磅礴的抗疫力量,承载着战疫必胜的荣光。

全力支援、并肩战斗。“静默”不冷漠,携手齐抗疫。各包联单位发挥包联作用,派遣全部力量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各小区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员,你们是来自包联单位的支援力量,一声令下、迅速集结,感谢你们“逆行担当、共克时艰”的义不容辞。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滨海街道的居民朋友们,感谢大家自发自觉前往采样点,听从引导,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克服疫情给生产、生活带来的种种不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作出重要贡献。我们休戚与共,用行动撑起了防疫安全网,展现了滨海速度、滨海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