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滨海街道党工委 “三项举措”开展发展党员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责任编辑:滨海街道党工委

为进一步压实街道各级党组织责任,全面做好我街道发展党员工作,5月28日——6月3日,滨海街道党工委集中开展2018年至今发展党员自查工作。

开展全面自查。滨海街道党工委对此次自查工作高度重视,把这次自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列入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事项抓紧抓实。在此次自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共性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创新自查形式。为使本次自查工作效果最大化,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滨海街道党工委所属各支部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成立 “互学互查互促”“三互”小组开展自查,小组成员间就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注重整改落实对本次发展党员工作自查出的三个方面的问题,一要不断拓宽发展党员渠道,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吸引到党内来。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发展党员工作机制,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逐步制度化、规范化。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