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    责任编辑:滨海街道党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滨海街道党工委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生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乌达区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强海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五部分内容,重点围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做了深入学习和解读,为专题学习研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约束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真抓实干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集中研讨学习,不仅让党员干部们安下心来学理论,敞开心扉谈工作,而且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和理解,凝聚了共识和力量,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预期目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打好基础。

   

   

  
44

  
11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