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7日下午,滨海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3日至14日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由滨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龙领学。

学习中,白龙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传达学习,一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对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二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精气神,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类事项。

同时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从两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一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网络学习等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是对照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让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最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专题测试,通过此次专题测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学习热情与兴趣,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各类重要讲话精神,学用结合,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敢为人先、奋力拼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