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看他们如何联合开展“巡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推进生态河道建设,引导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河道治理管护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1223日下午,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滨海社区党委下辖4个党支部共同开展“巡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队伍一行来到滨海街道辖区内黄河沿岸,在进行完规定动作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党员身穿志愿马甲,在黄河沿岸开展巡河护河垃圾清理活动。巡查过程中,党员们徒手捡起黄河边淤泥内、草丛中的塑料袋、漂浮物、玻璃瓶等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河湖保护,共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河湖。

他们用一次次弯腰、一次次拾起的动作践行着“保护母亲河”的初心,让河道两岸焕然一新。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宝贵实践经验,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深刻意义,也树立了党员带头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模范形象,用实际行动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

通过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在保护水环境、治理河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加强了党员的护河意识。接下来,滨海街道将继续扎实做好巡河护河工作,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河道的管理、保护、治理等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