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街道机关党支部于8月24日下午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第一专题的四篇文章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初心使命、行动纲领,对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出明确要求,对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作出了新判断新部署,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擘画出历史必由之路。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百年党史潮青年——女红军的故事》。数千名女红军战士胸怀解放全天下劳苦人民的伟大理想,走上革命道路,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突破生命极限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在枪林弹雨中出生入死。她们用女性特有的坚韧,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卓越贡献。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女红军们凭着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书写出了一首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作为新时代的女青年,我们更要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建功新时代,弘扬家国情怀,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