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党性锻炼和政治检验的重要战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服务为民、勇当先锋模范。10月25日,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战疫一线党旗红,共产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

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完成后,由党的二十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改梅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体会和感受,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在先、干在先、走在前。针对当前乌海疫情防控形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扩大创建“最强党支部”的感召力,展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作为、新气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乌海市疫情现场处置工作专班社区防控组工作方案(试行)》,要求各社区防控工作实行常态化管理和应急管控两种状态,强化平急转换能力,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基础,以小区党支部为依托,按照“定人员、建台账、储物资、强实训”要求,优化党支部结构,合理摆布人员,做到定人、定位、定岗、底数清、情况明,实现网格化服务管理“多网合一”全覆盖,为社区疫情防控应急转换打牢基础。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疫情面前,滨海街道机关党支部坚定树立以⼈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