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党工委“开放式”主题党日来啦!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    责任编辑:滨海街道党工委

2020年4月24日,滨海街道党工委联合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总支、乌海市歌舞团党支部、乌达区图书馆党支部在乌达区文化馆报告厅开展了一次严肃庄重、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近百名党员精神抖擞,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高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规定动作完成后,滨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强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乌海市乌兰牧骑歌舞团带来了一台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演职人员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医护人员和在抗击疫情中逆行的英雄的深深的感激之情,感恩他们在疫情期间付出的一切。

本次主题党日以“致敬英雄 建设家园”为主题,旨在以党建示范引领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增强政治性、仪式感,唤醒党员身份意识,使主题党日进一步“活”起来、“实”起来,使工作效果不断强化,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