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文明实践在行动】滨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区域化党建同频共振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    责任编辑:

滨海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使区域化党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同频共振,围绕党员群众“共同需求、共同目标、共同利益”,突破传统的“单位条状”模式,以区域整合为基础,以区域服务为导向,创新多维度、全覆盖的“区域块状”工作体系,形成多元主体参与的活动联合体,打造区域共建共享的文明实践新机制,共同承担起关怀社会、服务社会的功能。


近日,滨海街道党工委联合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总支、乌海市歌舞团党支部、乌达区图书馆党支部4家单位在乌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一次严肃庄重、内容丰富的区域化党建活动。此次活动,一是统筹优质的资源,利用乌达区文明实践中心这一主阵地,拓宽服务半径;二是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整合对接社会群众需求,精准制单,邀请乌海市“乌兰牧骑”歌舞团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致敬英雄、建设家园”,感激抗疫逆行的辖区党员群众,送来了精神食粮,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滨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依托区域化党建拓宽了活动载体,使原来只针对社区或单位的服务半径扩大到整个区域,增加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受到一致的好评。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