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总支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总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巴音赛街道机关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巴音赛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巴音赛街道办事处

    按照乌达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巴音赛街道机关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根源认真筹划,周密准备,于99日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QQ图片20200909172032(2).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征求意见,组织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查等方面工作,围绕8个方面16种具体表现,主要存在重工轻学、组织生活落实不够严谨、对党员党性修养锤炼不足等方面问题。

    会前,首先由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委会,机支部书记康诺就支部班子针对检视、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就下一步整改任务明确了方向之后宣传委员贺彭英、组织委员尚建平分别开展了对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843(1).jpg

,为保障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为2组同时进行。会上支部委员首先通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然后由普通党员对机关支部及支部委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之后2组分别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支部班子党员通过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通报内容》,深刻认识了白向群、侯凤岐等人违背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公开违反中央指示精神,十八大后面对党严肃的纪律要求仍不收手、不收敛,大搞封建迷信活动,严重破坏了乌海的政治生态。支部党员表示日后的工作中定要深刻吸取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并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弘扬正能量,破除潜规则,扎实推动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有关任务落实,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撰稿人:徐阳林         

         审核人:康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