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员干部齐参与 消除隐患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责任编辑:

党员干部齐参与 消除隐患保平安

巴音赛街道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入户安全检查活动

 

1224日,巴音赛街道机关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强化安全监管职责,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本次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的基础上,围绕会议精神、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沟通交流。要求党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系统性,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随后,机关支部党员对辖区部分老旧小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入户摸排,在宣传安全知识的同时对于疏散通道堵塞、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当场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要求限期整改,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走访摸排的具体行动中,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职责分工,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强化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欢度“双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wpsD0D.tmp.png

wpsD0E.tmp.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