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巴音赛街道机关支部开展“悦读书 悦分享——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鼓励街道机关党员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巴音赛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悦读书 悦分享——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一章党徽党旗。

                                       image.png

   在读书分享环节,由街道7名同志走上讲台推荐心仪书籍、介绍主要内容、分享心得感悟。活动现场,推荐人结合生活阅历、自身体会和阅读经历,推荐分享了《大河初心》、《平凡的世界》、《活着》等经典书籍,围绕读什么书、怎么读书及阅读的感受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认真聆听,亲近书本,交流互动,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享受读书的快乐时光。   

                                         image.png

在朗诵环节,街道部分年轻党员以“礼赞新时代、迈进新征程”为主题,朗诵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青春中国》《青春》等诗歌内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敢闯敢干的工作劲头,歌颂祖国、实干担当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在学习和读书分享过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从思想和认知上更加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下一步,街道机关支部将继续以主题党日、七一建党节等为契机依托读书分享会、知识竞赛等载体,不断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争做学习型优秀党员,争创学习型党支部,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改进工作方法的新成果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