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巴音赛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    责任编辑:

巴音赛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大力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8月24日巴音赛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乌党办发〔2023〕8 号)、《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方案》(乌党办发〔2023〕9 号),区委办《关于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乌区党办发〔2023〕7 号)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政策理论水平,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水平。

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进行集中走访调研,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困难群众帮扶、政策理论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实打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用真情暖民心、以实干赢信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