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巴音赛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巴音赛街道党工委    责任编辑: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巴音赛街道党工委上下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已全面开展,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自承担的工作干好、干出成效。巴音赛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街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二十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文林同志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学习目标,保证每一位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学有所获。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前景,面对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我们要利用本次学习机遇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

最后,赵书记指出,街道党员干部既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进者,也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实践者,要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保持昂扬的奋斗状态,体现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