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忆峥嵘岁月 话初心使命 巴音赛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巴音赛街道党工委    责任编辑: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之际,为持续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25日上午,巴音赛街道党工委带领辖区50多名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忆峥嵘岁月、话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参观见学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老+少党员们寻找初心、感悟初心、强化初心。

早上8点,街道机关支部、各社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居民准时到达办事处门口统一坐车出发。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活动的第一站是乌海市乌海湖一号码头,在这里,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的庄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站,大家参观了乌海市联通公司红色教育基地,展厅内陈列展示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讲解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深入浅出的为参观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别致的理论课。

在场的党员们听完讲解均表示受益匪浅,这样一种图文并茂的学习方式更能帮助大家直观的、全面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理解和学习。

参观学习完毕后,大家前往甘德尔山参观游览,感受了乌海变迁,并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以经典红色歌曲生动的诠释了广大党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唱出了每位党员的心声,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盼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