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巴音赛街道
(拥有社区网站3个)

先锋社区党委 幸福社区党委 团结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战“疫”正当时
志愿“花开”别样红——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巴音赛街道党工委    责任编辑:巴音赛街道党工委

「巴音赛街道·时讯」战“疫”正当时  志愿“花开”别样红——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倡议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充实防控工作力量,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加强疫情应急处理能力,巴音赛街道党工委现面向全街道公开招募愿意为家乡做贡献,维护家乡安全的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

2.本人及家庭成员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近1个月无发烧、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接触史,未进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服从管理安排,听从社区统一调度,已准确掌握疫情防护知识和防护措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

4.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愿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传播爱心。

5.具有医护技能、退役军人、党员及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历优先。

二、服务内容

根据志愿服务实际需求和志愿者意愿、特长,近期将重点开展以下几类志愿服务:

1.协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人员信息摸排工作,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区返乌及密切接触人员,全面掌握情况信息。

2.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3.有医护技能、心理援助、应急救援专业技能的志愿者积极协助就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三、报名须知

如您有意愿且符合条件,请联系就近社区报名,联系方式如下:

先锋社区0473-3012088

幸福社区0473-3036945

团结社区0473-3026487

 

中共巴音赛街道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