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日期:2019-10-13    来源:    责任编辑:幸福社区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广大社区党员党性意识教育,改进全体人员工作作风。10月10日,幸福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由社区党委书记张静主讲。

张书记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原则、问责情形、问责方式和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问责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明确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要求全体两委成员要率先学习,吃透条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工作方向,全面执行到位。

同时,要求全体党委成员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立查立改,强化党的观念,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务实的作风和担当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