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3    来源:    责任编辑:幸福社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10月12日上午,巴音赛街道幸福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居民60余人开展爱国主义教 育观影活动,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此影片浓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繁盛动人的7个历史瞬间,以小见大讲述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让观众在观影中将个人经历、记忆和祖国的发展联结起来,引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信念。观众们看得都非常投入,因为正是这些或广为人知、或感人至深的故事,唤醒了大家内心深处的难忘记忆,影片让大家再次感知到与祖国那种永远无法割舍、血浓于水的情感。

观1.png

       此次的观影活动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各位党员居民心中留下了更深的烙印,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承诺,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践行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和奋斗。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