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幸福社区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25日上午,巴音赛街道幸福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工作人员30余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焦裕禄》。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在河南兰考工作期间,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治理内涝、风沙、盐碱三大自然灾害,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动人事迹。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句句朴素的语言、一件件平凡的小事深深地打动着现场观看的每位观众。焦裕禄“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以及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

此次观看电影《焦裕禄》是为了让党员干部们对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有进一步的认识,学习他亲民爱民、实事求是、迎难而上、务实肯干的精神,也让大家更加明白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坚守的初心与应该履行的使命。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方向,为基层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努力奋斗,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