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党委开展“提高党员党性,助力创城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2日上午,巴音赛街道幸福社区党委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辖区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提高党员党性,助力创城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营造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继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张静主持,活动第一项组织辖区在职党员统一乘车到东源科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一楼大厅奏唱国歌,由社区党委书记张静领誓入党誓词,由党委宣传委员张鹤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第三条、第四条。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依次为大家介绍各类活动室功能,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移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厅,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阅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在职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增强了党性观念也学习巩固了相关知识,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活动第二项在职党员入户包联小区进行创城问卷调查,清理环境卫生。本次问卷调查采取随机入户调查的方式,调查对象为小区居民,共发放300多份调查问卷。在问卷调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党员为居民详细介绍调查问卷目的及意义,向居民宣传创城工作,希望广大居民能够多参与、多发表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将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全社区党员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创城工作的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