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开展“2020·爱在新春·凝心聚力·鼠你最棒”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丰富幸福社区居民的新年氛围,使社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关怀1月13日,幸福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及书法爱好者、胜利街小学师生在幸福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主题为2020·爱在新春·凝心聚力·鼠你最棒春节系列活动。

QQ图片20200113170212.jpg 

活动开始,幸福社区邀请胜利街小学师生参观社区党史展厅,由社区书记张静为学生们讲解党的发展历程,让学生了解党的艰苦奋斗岁月,加深学生的爱国情怀。随后,胜利街小学学生分成两队,一队和书法老师书写春联,大家蘸好笔墨,凝神聚气,用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寓意吉祥、激励奋进的春联展现在眼前,红纸黑字间映透着欢声和笑脸。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将自己的书写的春联送到居民家中。

QQ图片20200113170244.jpg


QQ图片20200113170422.jpg

另一队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剪窗花、画年画,装灯笼,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的习俗。同学们一刀一剪,剪出的窗花栩栩如生,用画笔涂满年画,映衬着节日的喜庆,活动热闹非凡,笑语不断,同学们认真地完成自己手中的作品,将装好的灯笼送给书法老师,同时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最后,大家统一将完成的作品合影留念,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观看《中国机长》影片,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


QQ图片20200113170538.jpg

QQ图片2020011317065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将社区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手中,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