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幸福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责任编辑:

按照乌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19日,幸福社区党委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学习共有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等15人参加,会议由社区书记张静主持。

QQ图片20200113174636.jpg

在此次学习中,张静书记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大会上讲话全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认真深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并要求,社区党委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和良性循环,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利用每周例会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主题教育,并对接下来的学习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张书记在会上强调,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自己。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人民群众真正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这些也将成为社区党员接下来继续努力的目标。

QQ图片20200113174658.jpg

在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社区两委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干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身作则,始终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努力改正,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