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农区党建

“三亮、两争、五带头”党员先锋树标杆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13


“三亮、两争、五带头”党员先锋树标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8日上午,乌兰淖尔镇各疫情防控排查点临时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开展党员三亮一公开行动。党员们庄重承诺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争当抗疫先锋,争当人民卫士,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带头靠前担当作为,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带头严守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印证初心使命。

我是党员,我宣誓!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体现出了党员的不平凡,彰显广大党员向疫情宣战的决心。抗击疫情已进入攻坚阶段,此次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开展三亮一公开行动,就是要进一步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牢牢树起党员模范的标杆。

70f4eee2ad6143840b0be476f22c262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面、站在最前线,主动承担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考验了党性,见证了担当,时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c50826b6fd2dc9cf83aa4d9ac038226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