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农区党建

乌兰淖尔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13

乌兰淖尔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人情暖心。29日,乌兰淖尔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资捐物,助力防疫阻击战。镇农业龙头企业奥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乌达分公司主动扛起自身社会责任的大旗积极向捐赠2000元防疫物资;爱心人士常树生、张培莲、郭永胜等为各个执勤卡点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王老吉等执勤急需的食品。

在现场,泽园社区爱心人士常树生说:“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看到我们乌兰淖尔镇奋战在一线的镇社区干部为我们群众每天日夜宣传、走访、消毒、巡查,全力保障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作为乌兰淖尔的一员也应该为家乡做一点贡献,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护措施,保重身体,我们团结一致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这一份份捐赠,点点爱心,无论价值多少,都诉说着"疫情无情,人有情"的人间真情,彰显着爱心企业的担当精神与大爱情怀。防疫一线,爱心涌动,令人备感温暖,这一股股爱心热流将汇聚成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干群同心,有你有我,共克时艰,共难关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