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农区党建

抗疫一线党旗红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20

抗疫一线党旗红 民族团结一家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兰淖尔镇党委引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泽园社区第一居民小组的马家回族三兄弟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防控一线,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

争当“逆行者”。大年初四下午,兄弟三人自愿报名加入社区卡点值守工作,第一天上卡子值守就是夜班,24小时不间断的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泽园社区的这处卡点是进出乌兰淖尔镇的重要通道,在严寒的冬天,兄弟二人在艰苦的条件下不抱怨、不退缩,只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抗疫”党旗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在当前时刻坚守一线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马耀文坚定的说道。面对疫情,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以实际行动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防疫战场上。“不要有侥幸心理,少出去走动,如遇特殊情况要出去的话一定要戴好口罩,拿好通行证……”话语虽简单朴实,却是他对居民们最真的关切。

 “疫”路上,还有许多像马家三兄弟这样的“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冲锋陷阵”,他们用低调务实的作风和坚毅执着的信念,负重前行,用一串串坚实的脚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家园。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乌达区春耕防疫两不误 凝心聚力战春耕

下一篇 :    下一篇:“3+N”织密群防群治防控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