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农区党建

乌达区搭建“农企党建联盟”助推 乡村振兴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7-19

为凝聚社会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服务和保障功能,落实乌达区农企利益联结机制,2019年5月17日,由乌达区委组织部牵头,乌兰淖尔镇党委、乌达工业园区党工委共同推进的“乌达区农企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乌兰淖尔镇隆重举行。

乌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乌达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海荣,乌兰淖尔镇党委书记武永胜,乌达区农牧水务局书记朱理、乌达区文体旅游局王海英及2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首先,武永胜向乌达区农企党建联盟成员介绍了党建联盟的总体目标、联盟原则及联盟具体内容,以订单合作、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建强党建等实施方式联动推进乌达区工业与农业合作迈入崭新阶段,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合力。

揭牌仪式上,骞云阁表示,乌达区农企党建联盟是在全面推进乌达区“乡村振兴”过程中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农区党组织联合组成的合作联盟,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农业振兴、乡村治理、环境友好以及改革、发展、稳定构筑了强有力的护航保障。希望农企党建联盟能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创新思路的合作原则,在凝聚群众促发展上有新作用、在服务大局求发展上有新举措、在取得实效谋发展上有新突破。

揭牌仪式后,乌达区农企党建联盟成员对吉奥尼葡萄酒业酒庄、绿农永胜合作社、森泰农业等农业企业进行实地参观。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