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农区党建

乌达区举办2020年农区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7-13

       为强化“大户带穷户,先富帮后富”的基本理念,培养一批在农区创业发展、增收致富并带领贫困群众共同致富的骨干力量,7月10日上午,乌达区举办了2020年农区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来自农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社区“两委”及种植养殖能手等1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乌达区就业局与乌达区扶贫办共同举办,主要围绕脱贫攻坚的历史意义,创业误区,对策方法等方面作了讲解。培训中,通过理论知识学习、致富带头人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等方式,让参训人员掌握了更多技能知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培训班很受启发。作为致富带头人,深知责任重大,他们将会为推动全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致富带头人的帮扶引导作用,带领百姓共同致富。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