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农区党建

乌达区不断激励驻村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7-23

  为持续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2020年7月1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旭波、区总工会主席董树恒深入泽园、富民和胡杨社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为队员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近年来,乌达区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推行“一人一组、专人专干、包组到人”工作机制,采取“双转双干”工作方式,制定“一人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在脱贫攻坚一线彰显了驻村干部担当作为的本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乌达区认真落实《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若干办法》,通过近距离谈心谈话,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提升培训力度,保障每日100元补贴、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体检以及乡镇补贴等多种方式,持续激励驻村干部扎实奋斗、精准扶贫。希望,全体驻村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IMG_2987IMG_2995

  IMG_2999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