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城市党建

指尖上的微课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作者 : 梁家沟街道办事处创建时间 : 2019-10-11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梁家沟街道开设指尖上的微课堂,以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形式,每天通过微信学习群推送内容,让廉洁自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注重针对性。紧盯党员干部这一重点人群,同事督促各社区党委、支部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社区党组织书记牵头主抓,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引领广大党员自觉接受党性教育,纪律教育,确保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注重教育性。“微课堂”坚持“学、查、剖、讨”的“四步”工作法,以案促学。“学”,就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张富清、任明德、于海俊、焦裕禄等先进事迹;“查”就是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标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情况,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做到立行立改;“剖”就是在自我查找的基础上展开深入剖析,查找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原因;“讨”就是通过学习开展集体研讨,小组研讨,分享心得,促使理论思想入心入脑。

注重实效性。为确保“微课堂”取得实效,结合街道实际,实施精准施教,同时融入街道市级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指尖上的微课堂”延伸至每一名党员。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