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城市党建

乌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到先锋社区专题讲党课

来源 : 乌达区委组织部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3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30日上午,乌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骞云阁深入到联系点先锋社区,就基层党建基础知识为社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事例详实、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基层党组织的主要工作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程序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阐述。作为直接服务居民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提升党组织牵头抓总、总结提炼、选树典型、推广经验的能力,维护好党组织自身形象,树立“有事找党组织”的共识。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三个能力”,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发展能力,建设和谐社会能力和维护社会安定团结能力,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要抓好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三支队伍建设,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选好支部带头人、建强支部班子,强化“领头雁效应”;坚持培养业务精、作风好、素质高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坚持广泛开展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锋社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韩丽萍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明确职能职责,全面履责尽责,严格考责问责,真正把党的工作、党务工作、党建工作区分开来,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

最后,骞云阁与先锋社区的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聚焦居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