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城市党建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召开交流会
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

来源 : 苏海图街道办事处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31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苏海图党工委于10月31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工委群团干事郝伟主持,并邀请区委主题教育巡回第四指导组组长张子英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和分管领域,依次就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棚户区、纪检监察、基层党建、社会治理、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和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等重点工作,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开展座谈会、实地考察、外出调研等方式,进行实事求是、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梳理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结合群众所需所盼认真思考剖析,拿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实招、硬招,取得了良好效果。 

区委主题教育巡回第四指导组组长张子英对调研成果交流会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深化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四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重点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把好的建议转化为具体措施,推进民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鸿志感谢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并指出,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以召开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强化统筹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得实实在在,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