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城市党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 新达街道办事处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1-08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拓展新时期社区党建工作内涵,加强对在职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辖区内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117午,新达佳苑社区党委联合乌达区民政局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为群众”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新达A区外围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活动,对道路、绿植花丛、树干下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向小区居民积极宣传环境卫生保护观念,劝导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

 活动现场每位党员同志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积极发挥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社区环境做出努力,为社区群众居民的生活带来方便。

    此次活动,是社区党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集中展示了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员们更深层次地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拉近社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立足群众、服务于群众。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