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城市党建

党建引领促提升 助力“两创”进行时

来源 : 新达街道党工委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1-14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争创全国卫生城市,近日,昌达佳苑社区联系包联单位对辖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有机融入到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当好两创工作的宣传员、示范员和实践者,动员广大党员争当先锋,积极推动 “两创工作的开展。

二是每月进行党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两创工作,多次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清理辖区违章建筑乱堆乱放,党员带头清理辖区便民市场环境卫生昌达佳苑社区坚持以党群服务中心为纽带,有机联结各单位,通过多方联动与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改善辖区的环境面貌和形象,助力辖区两创工作,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社区环境,不断扩大两创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

   

包联共建活动开展以来,昌达佳苑社区与辖区包联共建单位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两创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两创工作, 集中清扫了益民佳苑小区与锦湖佳苑C区外围无人监管的地方,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小区外围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用实际行动为两创工作做出了贡献。 

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落实责任,加强社区党员业务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群关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水平,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活力和干劲,督促党员带头参与社区环境治理,进一步突显基层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一系列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党员文明宣传,参与环境治理,不断扩大两创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对两创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