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牢记使命 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2-07

牢记使命 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干部工作提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们更应该担当起自己在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腹有才气,做新时代博学笃思的组工干部。古人云“人不学,不知‘道’”,“人不学,不知‘义’”。因此,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工作再忙也要挤出时间来学习,要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当做一种精神追求,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业务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组织工作更好更快更高效地进行。

推陈出新,做“新时代”创新实干的组工干部。习总书记指出,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的灵魂,也是推动人类进步的重要力量。进入新时代,组织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组工干部必须树立新理念、拿出新举措,大胆探索,勇于突破,开辟新途径,寻找新路子,创造性地开展好组织工作,紧跟时代发展脚步。

为民解忧,做“新时代”心系群众的组工干部。群众路线是中国夺取抗战胜利的重要法宝,作为组工干部应该继续继承和发扬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认真向群众学习、和群众保持“鱼水关系”,我们的工作才能干实干细,才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过去的征程我们并肩走过,未来的责任我们携手担当,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我们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三个举措提升基层组织力

下一篇 :    下一篇:“支部建在网格上” 党建引领优治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