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三个强化”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3-24

“三个强化”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乌达区委组织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我加压、创新突破,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推动各项组织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理论武装,着力“补钙铸魂”。乌达区委组织部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凝神聚魂、补钙壮骨的根本性建设。每月至少组织2集中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和重点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打破“念文件、读报纸”“一人讲”的传统学习模式,开展青年组工干部“讲习所”,鼓励组工干部自行选择主题轮流讲授理论知识,为组工干部充电赋能。

强化能力提升,着力“提质增效”。乌达区委组织部按照学业务、懂政策、守纪律、强素质的要求,建立分管副部长带科室、有经验的干部年轻干部“1+N帮带机制,“手把手”地向年轻组工干部传授工作技巧和经验,强化年轻组工干部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能力助力组工“新人”加速成长为“能人”

强化作风监督,着力“炼身塑形”。乌达区委组织部坚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问责,教育引导组工干部严守纪律规矩。落实好《乌达区干部谈心谈话办法(试行)》,将谈话内容登记在册,做到精准掌握党员干部日常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和“八小时以外”生活情况,及时解决组工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矛头性、倾向性问题,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