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2019年上半年红旗党支部评选结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9-24

近日,根据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总体安排,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了2019年度上半年红旗党支部的集中测评验收工作。将参与评选的52个基层党组织分为党群类、经济类、民生类、社会事业类4类,通过查阅创建档案资料和交叉打分的方式,依据每一类分数由高到低评出3个党组织为红旗党支部,各类分别是:党群类: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区总工会党支部、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经济类:税务局党委、能源局党支部、商务局党支部;民生类: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殡葬管理所党支部;社会事业类: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公安分局党委、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

   通过集中评分,搭建起一个基层党组织间学习交流平台,有力促进全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真正达到在创建中提升工作的目的。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