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乌达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体验式”党课

来源 : 作者 : 中共乌达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创建时间 : 2019-09-25

乌达区直机关工委充分发挥所辖党组织行业丰富、人数众多的优势平台,向所辖党组织发起开展“体验式”党课模式,由区直机关工委联系,基层党组织党员可以体验当一天农民、当一天环卫工、当一天交警……经历。

2019年9月24日,通过区直机关工委与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的联系,组织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党支部和能源局党支部的党员到农户玉米地帮农民收玉米,当了一天的农民,体验农民的劳作生活,引导党员体验劳动艰辛,感悟劳动成果来之不易,进一步尊重劳动人民,敬重劳动岗位。

“体验式”党课的核心是分享,就是要在分享中增进不同行业党员、不同岗位党员的相互了解,分享的同时,更多地激发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坚定做合格共产党员、当干事创业先锋的决心。体验式”党课,改变了传统党课被动灌输、单一说教、学用脱节的问题,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政治性、服务性和灵活性。后继区直机关工委将不断推出新种类的体验式”党课。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