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送健康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9-01

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送健康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叫响我是党员,我帮你区卫健行业党工委深入社区、深入群众,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社区义诊送健康,便民服务暖人心组织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面为老百姓解决健康问题,点对点开展精准志愿服务组织呼吸心内科、中医科、消化内科等多科室医疗业务骨干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根据居民个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习惯,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并提出注意事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群众享受到精准、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医疗服务再提升,优质资源下基层。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促进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一线下沉加大医疗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力度,零距离服务群众,真正让高质医疗服务惠及基层群众持续为乌达区居民提供优质、周到、满意的医疗服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最精细的服务为民解忧、为民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党员充分发挥立足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宣传讲解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普及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安全性和重要性,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的居民实现应接尽接,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为乌达区、乌海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