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非公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 : 作者 : 乌达工业园管委会创建时间 : 2019-09-30

美方党总支9月30日举行了庆国庆“同升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100多名干部职工在鲜艳的国旗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响亮的歌声庆祝新中国

70华诞。

升旗仪式过后,干部职工们热烈挥动国旗,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 迎风飘扬的国旗,响起铿锵有力的歌声,职工们的爱国之情溢于言表,内心的骄傲、敬仰也悠然而生,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全体美方职工对祖国最真挚的表白,更以饱满的爱国情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献礼。


君正党委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也行动起来,厂区内悬挂起迎国庆的条幅,张贴了宣传图片。鲜艳的红色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斗力量。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纷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宜化党委为迎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内蒙宜化干部职工开启新征程的壮志豪情,组织了300余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党委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职工代表和新入职大学生代表作了国旗下的激情演讲。下午,宜化党委开展了“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歌咏合唱比赛,十一个党支部纵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曲曲经典红歌曲目,高亢优美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民族自豪感,浓浓爱国情油然而生,职工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演唱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乌达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潘晖、宜化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奖牌。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学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篇 :    下一篇: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