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非公党建

“追寻红色足迹,学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 作者 : 乌达工业园管委会创建时间 : 2019-09-26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上午,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党委40多名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乌海市民俗博物馆。在这里恒业成党员们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上了一堂特殊难忘的党课。

 

到达目的地后,举行了同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系列活动,着重增强了活动的仪式感、参与感和现代感,在鲜红的党旗下,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大家的爱国报国的精神风貌和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党员们在乌海民俗博物馆通过听讲解、观看老照片、读历史文献、观实物等形式了解革命历史。一幅幅颇具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现了老一代革命家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久久驻足凝视,自觉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感受先辈立志救国救民的崇高革命信仰。

    在观看老影片《地雷战》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这是一部很老很有教育性的抗日电影,讲述了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本强盗斗争的故事。透过老电影中的流光岁月重新感受了一次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踏实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