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教育党建

书香氤氲,儒雅成长

来源 : 作者 : 乌达区胜利街小学创建时间 : 2019-08-27

为营造读书氛围,实现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品味的同步提升,让每一位教师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成为真正“有思想的教育者”,2019年8月26日,乌达区胜利街小学开展了“书香氤氲,儒雅成长”教师共读一本书读书交流会。

   教师们通过假期中共读《平凡的世界》,将自己的点滴感悟分享给在座的老师们,活动中,老师们敞开心扉,真诚交流,畅谈教育理想,抒发读书感受,老师们享受了一场有滋有味的精神盛宴,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悄然流逝,交流活动推向一个个思想的共鸣。正如田秀平老师分享道“教师就是一个平凡的职业,但是我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坚定着,坚守着,培养着祖国未来的人才,这就是不平凡的。”

李媛媛副校长总结说:“书中直抵我们内心的感悟和能够激起共鸣的思想很多,值得我们重复去品味、去思考和践行的也很多,不怕慢,只怕站,不阅读的教师是不可能教出爱阅读的孩子,阅读可以为我们教师打下精神底色,增加教育智慧,润泽自己的生命,也会让我们从书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而成为一个拥有宁静、儒雅态度的人,让我们坚持下去,用阅读的百花酿出收获的蜜糖。”

读书分享会对于我们胜利街小学的教师来说,不是一个新生事物,她的芬芳一直满溢校园,彰显出胜利街的勃勃生机,老师们用行动践行胜利街小学的校训——读书智,习惯奠基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