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教育党建

乌达区工信和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乌达区工信和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31

2019年10月28日,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工信和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认真查找问题胡天文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上,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联系实际梳理问题,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工信和科技局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从工作问题检视思想政治问题,从普遍性问题中找准症结、开好“药方”;同时,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分管领域和支部同志提出要求、加强督促,推动全单位的问题检视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解决问题,是检视问题的根本目的。要聚焦查摆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拿出针对性举措;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尽快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用好前期成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既深刻剖析自己,又坦诚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真正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