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

乌达区委组织部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1-24

乌达区委组织部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上午,乌达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权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相关视频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深刻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准确地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擘画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冲锋号角,具有里程碑意义。

通过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贯彻党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努力推动组织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的发展。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