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

乌达区主题教育开好头 多种形式抓启动

来源 : 作者 : 李超创建时间 : 2019-09-20

乌达区各级党组织根据区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以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做到良好开局、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截止今日,全区268个基层党组织已全部完成动员部署。

乌达区委组织部联合乌达区委办公室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档案文献展。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

住建局党委、幸福街小学党支部以“读书班”启动主题教育。通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区委、政府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确保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卫健系统党工委开展“医者初心”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打造“三好一满意”卫健队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医者初心”主题教育专项活动作为开局,党工委组织党员对外开展健康扶贫政策知识宣传、咨询义诊、知识抢答、家庭医生签约送医送药上门服务等活动,对内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抓好医疗质量安全、紧盯各项制度落实,对外打造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满意的“三好一满意”卫健队伍。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观看典型教育影片,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历史要求,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教育启动仪式,讲述抗日战争历史、观看了《九一八档案》纪录片,让每一位共产党员回顾历史做好“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立足当下做好“守初心、担使命”。

东源科技党委邀请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解读乌达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开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科普知识宣传;档案史志馆党支部通过学习历史档案资料,进一步扛起初心、担起使命。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观看典型教育影片.png

卫健系统党工委开展“医者初心”主题教育专项活动.jpg

乌达区委组织部联合乌达区委办公室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档案文献展.JPG

幸福街小学党支部以“读书班”启动主题教育.png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