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

乌达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
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1-20

乌达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

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近年来,乌达区委组织部不断丰党员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多措并举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把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抓出成效,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

制定学习计划,规范党员教育。乌达区委组织部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发展型”党支部,年初制定党员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学习形式及学习要求等,教育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确保党员教育教育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健全学习制度,效果全面显著。全面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建立“1+3”学习制度,以支部双周学习为基础,利用“部长领学”、“股室深学”、“部领导班子每月学习研讨”等方式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形态、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等专题学,激发党员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

抓好阵地平台,盘活学习模式。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今日头条、党建网站等多媒体形式,筑牢“阵地平台”。定期通过微信工作群为党员们推送党务知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等,将学习延伸到网络空间,加强党员八小时之外的学习,让党员更有热情、更有效率、更大范围地参与到学习教育活动中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