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科级干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轮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8-27

乌达区科级干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轮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乌达区委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安排,8月20日,乌达区科级干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轮训班在区会商中心报告厅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旭波出席并讲话,共有科级干部、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各社区书记等220余人参训。

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区委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区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全面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审视问题,从政治上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切实做到政治方向正确,政治立场坚定。

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始终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廉洁意识,管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做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规矩人”,真正把纪律规矩严起来、党风政风转过来,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发展态势焕然一新、营商环境脱胎换骨、干群关系政通人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宋越作了题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讲座。本期转训班共举办两期,将实现科级干部培训全覆盖。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情系老干部 家访暖人心

下一篇 :    下一篇:谈心谈话出“真招” 关心关爱见“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