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奋发有为 不负韶华—乌达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13

                                    奋发有为 不负韶华—乌达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为促进挂职干部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优化干部成长路径,9月30日,乌达区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名年轻挂职干部依次汇报挂职以来的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并就做好挂职相关工作共同探讨、建言献策。在听取挂职干部发言后,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在机构改革、市域治理、基层党建、企业运行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通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挂职干部们能够实实在在把自己的身心“摆进去”、“挂进去”,个人的适应能力、协调能力、业务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升,并能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难题面前敢闯敢试,矛盾面前敢于碰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树立起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同时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机遇,坚持边学边干、学干结合。做到端正态度、勤于问学,既要向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工作方法,又要向基层群众和一线干部学习实践经验,积蓄足够力量、吸取充足智慧,全方位地接受政治历练和岗位锤炼。勇于担当,立足调查研究、长远发展。明确个人职责和使命,从事业发展需要出发,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抓准工作的主线路,拿准工作的主任务,对分管和协管的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带着问题深入实际,努力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发挥优势,注重扬长补短、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观念新、视野宽、素质高、专业强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帮助协调解决我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做到不挂空职、修成“正果”。立足岗位,聚焦提炼总结、干出常态。把个人专长、挂职收获体现到制度规范中、融入到决策部署中,挂职结束期满后,围绕挂职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效果、处理复杂问题办法等方面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形成人才资源共享和培养锻炼学有所用的选育管用长效机制。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