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节后查岗整治“慵懒散”

来源 : 作者 : 马香梅创建时间 : 2019-07-19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领导干部外出管理,督促干部节后收心,2月14日,区纪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组成节后督查组进行统一督查行动,对全区科级干部节后上班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此次督查采取不发文件、不打招呼、不开专门会议部署的方式对全区科级干部节后上班情况进行突击督查,督查组先后对全区55个单位进行督查,发现绝大多数单位干部职工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规定的上班时间到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个别没有到岗的干部职工也向单位履行了请假手续。对查出的个别单位干部职工不遵守上班纪律的情况,督查组也向用人单位强调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外出请示制度要求。  

通过本次突击督查,有效防治了“节后综合征”,进一步打消了个别干部在重要节日期间的懈怠情绪和打“擦边球”的侥幸心理,有助于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优化发展环境提供纪律保障。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